欧冠-孙兴慜头筹 凯恩2射1传 热刺3-1多特蒙德

2017年09月14日04: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胜多特蒙德。凯恩助攻孙兴慜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香川真司助攻,亚尔莫连科世界波处子球扳平。凯恩随后梅开二度。

  热刺在温布利近11场比赛仅1胜(3平7负),近4场无一胜绩。阿里停赛,从巴黎加盟的奥里耶上演首秀,与戴尔、登贝莱组成中场。孙兴慜进入先发。多特蒙德更换5名首发,亚尔莫连科、香川真司、达胡德、托利安、托普拉克进入首发,格策、菲利普斯改打替补。皮什切克成为首位代表多特参加6个赛季欧冠的外籍球员。

孙兴慜首开纪录
孙兴慜首开纪录
亚尔莫连科世界波扳平
亚尔莫连科世界波扳平

  开场4分钟,凯恩后场反击直传,孙兴慜左路突破切入禁区,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网,1比0。7分钟后, 香川真司禁区右侧回做,亚尔莫连科在门前20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入远角,1比1!又过4分钟,维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左路摆脱对方纠缠,头球一点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大力斜射入近角,2比1。这是多特蒙德首次在冠军联赛前15分钟丢2球。上半时结束前,奥巴梅扬做球,普利希奇射门从洛里斯裆下入网,但奥巴梅扬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凯恩破门瞬间
凯恩破门瞬间

  下半时,凯恩右路传球,孙兴慜卸球射门高出。第56分钟,达胡德起球到后门柱,奥巴梅扬半凌空将球打进,但又被吹越位。热刺第60分钟扩大优势,埃里克森塞到禁区左侧,凯恩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蹭皮什切克入远角,3比1,他只用了1个小时就梅开二度,追平了上赛季欧冠个人总进球数。2017年代表热刺27场正式比赛打进29球。

凯恩庆祝进球
凯恩庆祝进球

  托特纳姆热刺(3-4-3):1-洛里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6-桑切斯,5-维尔通亨/24-奥里耶,15-戴尔,19-穆萨-登贝莱,33-本-戴维斯/23-埃里克森,10-凯恩(87'略伦特),7-孙兴慜(83'西索科)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36-托普拉克(80'扎加杜),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托利安/19-达胡德(72'卡斯特罗),8-沙欣,23-香川真司(66'格策)/9-亚尔莫连科,17-奥巴梅扬,22-普利希奇

热刺队员评分
热刺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冠热刺凯恩孙兴慜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