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毒奶瓜帅曼城:欧冠冠军是他们的

2017年09月13日11:47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手毒奶曼城

  北京时间9月14日02:45,费耶诺德将在欧冠小组赛首战中迎战曼城,球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赛前表示,曼城有实力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尽管在英超多次夺冠,但曼城在欧冠赛场的最好成绩是四强。他们今夏投入重金补强阵容,以求在欧冠中有所突破,蓝月亮在英超开局收获3胜1平的好成绩。

  范布隆克霍斯特对此表示:“曼城新赛季开局不错,他们是一支豪门,拥有优秀的教练和球员。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面对他们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和挑战。曼城的球员能力很强并且经验丰富,在我看来,他们可以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奖杯。

  范布隆克霍斯特曾跟随巴萨拿到2006年欧冠奖杯,这位42岁的少帅同时表示运气也在争冠路上扮演重要角色,他还对瓜迪奥拉十分推崇。

  “欧冠很难,我2006年拿到过欧冠奖杯,强队之间的差别很小,有时候你需要一点运气。我认为瓜迪奥拉在做一个伟大的工作,他们今年有机会拿下欧冠,他是伟大的教练,还充满灵感,他已经赢得一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欧冠瓜迪奥拉范布隆克霍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