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从未考虑过执教曼联 我心中挚爱只有阿森纳

2017年09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温格曾有机会接班弗格森

  曼联前主席马丁-爱德华兹在自己的新自传《红色荣耀》中揭秘,02年弗格森第一次打算退休时,曼联曾将温格视为爵爷的第一接班人选,不过最终双方没谈成,爵爷后来也放弃了退休的决定。温格本人也回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自己从没有考虑过执教曼联,自己爱的只有阿森纳。

  温格说:“我一直非常谨慎,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会透露出执教阿森纳期间收到的所有的邀约,可能要写几个章节,但是关于这个事情你还是问马丁-爱德华兹本人吧。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曼联,因为我在阿森纳一直很开心。”

  “我爱阿森纳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对我来说,一支球队的价值观是最重要的,有机会让媒体看看这些年发生的变化吧,会很有趣。很多事情都已经变了,但当我来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那是因为他们拥有我在运动方面所热爱的价值,这也是我还在这项赛事当中的原因。曼联的确很有吸引力,但是我在阿森纳很开心,这就是我拒绝曼联的原因。”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曼联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