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桑切斯留在阿森纳很沮丧 他很不开心

2017年09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布拉沃和桑切斯

  今夏的转会窗,桑切斯未能成功转会曼城,而是留在了阿森纳。此前阿森纳的联赛里,桑切斯还遭到了球迷的嘘声。桑切斯的国家队队友,曼城大将布拉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切斯对没有转会曼城感到非常沮丧。

  布拉沃说:“我们在智利国家队谈过,桑切斯的心情从幸福变成了忧伤,尽管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交易没有发生是因为阿森纳没有找到替代者。我们非常想看到桑切斯来到曼城,但是转会市场有时间的限制。这一次交易没有发生,但是希望未来我们能够拥有他。”

  此前曼城面对利物浦的比赛,曼城主力门将埃德森被利物浦球员马内踢伤提前离场,布拉沃替补出战。谈及此事,布拉沃说:“本来你是在板凳上看比赛,但是很快就要出场比赛了。我们门将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但是还是有些意外。我不想因为队友受伤出场比赛。这种事情是可以避免的,你别把你的球鞋踢到别人的脸上,这就可以避免伤害别人。起初我以为马内踢到了他的臀部,但后来我清楚地看到他踢到了他的脸。”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