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握手不是我的错 不想谈论这样的蠢事

2017年09月10日05: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赛后称球队配得上3分

  虽然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先后进球,但穆里尼奥的曼联最终还是以2-2的比分战平“陶工”斯托克城,没用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这也让曼联开局连胜的势头就此终止。在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也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对本场比赛的一些内容做出了评价。

  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表达出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比较满意:“由于一些不同的原因,这场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我的球员们在国际比赛日后变得和以往不太一样,他们没有表现出正常的水准,但我们很努力的在拼搏,我们看上去也更接近胜利。斯托克城在高空球方面是非常强大的。他们也在努力比赛,也许他们的表现配得上1分的积分。我们虽然不是来这里拿1分的,但1分就是1分,我们的表现远远超过了1分,甚至我们的表现配得上3分。”

  随后穆帅又提到了国际比赛日对球队的影响:“我很轻易就感觉到了国家队比赛带给球员们的影响——他们跑得不那么快了,也不那么具有创造力,他们不再那么锋利,不再那么强壮。从精神角度讲,他们也没有完全准备好,没有以往那么专注。”

  “他们离开球队15天,期间踢了2场比赛,还要长途跋涉,一些没参加比赛的球员还要(在国家队)训练,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谁知道他们是怎么训练的。我很轻易地就感觉到我们的一些球员不在最佳状态之中,而对手还是那个难缠的对手,这个主场总是会让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我们有机会赢吗?当然有,我们在第二个失球上犯了重大的错误,我们还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但这个结果仍然是我能接受的。”

  “从国家队比赛日回来之后,一切都不那么轻松,特别是(国际比赛日)对球员们的状态非常不利。马蒂奇为一直都在为国家队效力,一些球员也在3天中连续参加了2场比赛,拜利昨天才完成他的火车旅途回到球队。国家队比赛一如既往地让我们陷入艰难的处境,所以我不失望,一点都不失望。”

穆帅满意卢卡库表现
穆帅满意卢卡库表现

  随后穆帅又把话题转回到比赛表现之中:“我们尝试了(去赢下比赛),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我们是唯一那支想要试着去赢得比赛的球队。但是他们在防守,他们也非常幸运地处理掉了球门前的一些反弹球。也许卢卡库可以更好地停下右侧那记传中球,然后取得进球。但这(平局)就是最终的结果。现在我们除了去备战周二(欧冠同巴塞尔)的比赛,也没什么别的可以做的了。”

  穆里尼奥还在采访中称赞了卢卡库:“不管卢卡库有没有进球,我都非常高兴,因为他对球队的贡献总是非常大。多进一球我们会以3-2赢,但不在那个角球中失误的话我们将以2-1赢,所以卢卡库错失那粒进球并没有什么影响。德赫亚的那次扑救非常精彩,那也是他唯一做的事,因为上半场对方只有沙奇里的几脚球速不快的射门,而后我们没有做好角球防守,我们就受到了惩罚。”

穆帅赛后拒绝和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握手
穆帅赛后拒绝和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握手

  在被提问到赛后没有与对方主帅马克-休斯握手一事时,穆帅则称:“我宁愿不回答有关握手的问题,看起来是我的错,但实际上不是。我不会参与这样愚蠢的事,我太老了,蠢人才会去谈论这种事。”

  最后穆里尼奥还是表现出对球队仅仅收获1分的遗憾:“不,我不会满足于1分,因为我们是那支更接近胜利的球队。尽管如此我也只能说这个结果是我要接受的。一支球队想要赢,而另一支球队只想要1分,他们也在很努力地得到那1分——他们防守得很好,然后他们做出反击,他们在定位球上也非常强大。”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卢卡库曼联马蒂奇德赫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