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烦恼!曼城万箭齐发 哪两个巨星当替补?

2017年09月10日12: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的锋线实力让人羡慕

  主场五球狂屠利物浦,瓜迪奥拉的球队以一场完美的表演为蓝月亮的球迷们创造了一个美妙的周末。然而如此到来的幸福并非完全没有先兆,深厚的阵容实力无疑为曼城的强力爆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先来回顾下曼城五粒进球的全过程:

阿圭罗首开纪录
阿圭罗首开纪录

  上半场第24分钟,丁丁中场圈附近送出一脚手术刀般的传球,球精准的来到了阿圭罗的脚下,阿圭罗单刀过掉米尼奥莱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助攻上瘾的德布劳内跑到了左路,丁丁的右脚传中准确找到了热苏斯,巴西人小禁区线上的头球为曼城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破门
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破门

  下半场第53分钟,客队亨德森传球失误,费鸟中场也来了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阿圭罗得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这次阿圭罗并没有选择过掉门将,阿根廷人出人意料的将球横传给了左侧的热苏斯,热苏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第76分钟,萨内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门迪,门迪得球后第一时间地平球传中,萨内前点包抄到位,德国人在小禁区附近左脚轻松的一推完成破门!第90分钟,沃克右路传球给到移动到禁区中路的萨内,德国人在禁区前靠右位置突然用左脚打出一脚世界波,球呼啸着飞向了远角!5比0!

让出单刀
让出单刀

  纵观全场比赛,我们完全可以用多点开花来形容瓜帅的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在《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曼城先后登场的前场攻击手均获得了高分:其中首发出场的阿圭罗一传一射拿到了8.9分,锋线搭档热苏斯梅开二度同样斩获8.5分,而下半场替补热苏斯出场的萨内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也独中两元得到了8.2分。攻击线全体得分超过8分,考虑到球队还有斯特林坐在板凳上虚位以待,瓜帅调教下的蓝月亮攻击线真的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萨内首球
萨内首球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能够拥有阿圭罗这样的锋线杀手就足以让对手感到不寒而栗,本赛季瓜帅还多次排出了热苏斯与阿圭罗的双人组合,试想巴西与阿根廷南美双雄的主力前锋在同一阵营中,这样的锋线配置够让对手的后卫胆战心惊了吧!可事实是瓜帅的曼城还有萨内和斯特林!球迷们一定不会忘记上轮联赛正是斯特林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的绝杀帮助球队客场逆转取胜,萨内本轮对阵利物浦的两粒入球也同样令人津津乐道。

萨内世界波
萨内世界波

  联赛开打四轮,阿圭罗、热苏斯、斯特林、萨内都已经取得了进球,拥有这样板凳深度的瓜帅无疑是幸福的,但问题是以曼城的现有阵容,为充分考虑到攻守平衡,这四名球员一般情况下只能上俩,也就是说总有两名球员在比赛中只能坐板凳,如何安排首发、如何调节并延续这几位球员的竞技状态则成为了留给瓜帅的幸福的烦恼!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热苏斯阿圭罗斯特林德布劳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