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森纳被屠0-4到利物浦被宰0-5!谁能比他惨?

2017年09月09日23: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伯伦内心是懵逼的

  自上赛季以来,克洛普执教的红军利物浦便展示出了擅打硬仗的特点,上季面对前七球队,红军7胜5平,未尝败绩,要说到客场大败,我们还得追溯到红军三球不敌范加尔时代的曼联。

  所以当你问一名利物浦球员大败强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时,恐怕红军阵中大多数人近年来还真没尝到过这种滋味。不过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夏窗截止日从阿森纳转投而来的张伯伦!

张伯伦刚刚在阿森纳被血洗
张伯伦刚刚在阿森纳被血洗

  本轮比赛上一轮,当时还在为阿森纳效力的张伯伦便随队在作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场0比4的惨败,随后志在称霸中路的张伯伦便抛弃温格转投克洛普而来。

  然而张志中在红军的首秀中非但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价值,还将首秀比赛球队便遭遇大败的奇怪现象带了过来:在张伯伦代表阿森纳的英超首秀中,阿森纳2比8被曼联血洗;而张伯伦的利物浦首秀则迎来了红军70年来在曼彻斯特的最大比分失利!

心疼一波张伯伦
心疼一波张伯伦

  当年巴洛特利在对曼联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背心上的英文(Why always me?)被世人铭记,连续两场比赛代表球队遭遇大败的张伯伦此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是否也在笑问苍天:“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阿森纳张伯伦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