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瓜帅曾和我聊战术 我拒绝曼城但喜欢他

2017年09月08日11:40 新浪体育
姆巴佩最终加盟大巴黎

  法国红星姆巴佩今夏遭到了多支豪门球队的争抢,最终他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很多球迷都知道温格和阿森纳错失了姆巴佩,实际上曼城也在姆巴佩的争夺中败下阵来。

  姆巴佩接受《队报》采访时说:“当五月份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的想法是留在摩纳哥。当时我脑子里并没有其他的可能性。当我和一些教练见面时,我也告诉了他们我的优先选择是留在摩纳哥,他们都可以证实这一点。如果摩纳哥做到了我所期望的,我不会离开的。但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改变了想法。”

  姆巴佩也谈到了和瓜迪奥拉的会面,他说:“我并没有对瓜迪奥拉说不,但是我对曼城说了不。当我见到瓜迪奥拉时,我们一起讨论了战术,讨论他会如何使用我,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足球教练。他赢得过一切,他在向你传递着激情。我喜欢只谈论足球的教练,他就像巴黎的教练埃梅里一样。”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姆巴佩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