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温差签神阵:梅西配C罗 伊布只能当替补

2017年09月08日09:49 新浪体育
温格:我差点签下……

  足球世界里有一个长久的梗,“温差签”,意思就是温格差点签下的球员。温格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去年差点签下了姆巴佩。而今夏枪手还错失了勒马尔。天空体育随即更新了一套“温差签”豪阵,看看最新版的温格差点签下的阵容有多么奢华吧。

  门将位置上,天空体育选择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后防线三人组则为皮克,孔帕尼和瓦拉内。两名后腰为法国双星博格巴和坎特。这个中后场配置已经堪称相当豪华了,但前场才叫惊人。

最新款温差签神阵
最新款温差签神阵

  前场五人组中,两个边锋分别为C罗和勒马尔,前腰是梅西,锋线则为姆巴佩和苏亚雷斯。这套11人阵容已经堪称恐怖了。但别忘了还有替补。

  天空体育选择的替补名单包括:伊布,贝尔,小罗,德罗巴,帕耶和亚亚-图雷。这些都是阿森纳和温格差点签下的球员。真凑齐这样的阵容,恐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阵了。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梅西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