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强援:为克洛普拒绝切尔西 他能帮我进步

2017年09月07日14:22 新浪综合
张伯伦谈克洛普

  据《每日镜报》报道,对张伯伦来说,加盟利物浦就像新学期开学,但是少了些紧张。日前,他已经开始在利物浦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张伯伦表示,为了能和克洛普合作,他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高薪,选择了工资稍低的利物浦。张伯伦说:“我感觉这就是我应该来的地方,他们踢球的方式,非常激励我,这是我加盟球队的重要原因。”

  “他(克洛普)会鼓励你推动你,他对你的要求,就像是一种奖赏。这让他在我眼里变得非常特别。这也是我想来为他效力的主要原因,我感觉他可以真的推动我进步,希望他能激发出我最好的状态,让我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即便上赛季从中立的角度来看,你都可以看到他的性格非常有趣,当时我还不是球队的一员,都能感受到他非常鼓舞人心。当你渴望进步时,在他手下踢球肯定会有帮助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切尔西利物浦张伯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