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谈利物浦3500万新援:典型的克洛普式引援

2017年09月07日11:34 新浪综合
巴恩斯:张伯伦就是克洛普想要的球员

  利物浦传奇边锋约翰-巴恩斯表示,张伯伦是红军今夏非常棒的一笔签约。

  这个夏窗,张伯伦以3500万磅从阿森纳转投红军,为加盟红军他拒绝了切尔西。

  “对利物浦来说,我觉得他是一笔不错的签约,因为他是典型的克洛普类型的球员。” 巴恩斯在接受HITC Sport采访时说。

  “克洛普喜欢能适应高强度风格的球员,他可以踢3中场的其中一个位置。克洛普也喜欢那些非常直接,很强壮且速度很快的球员,张伯伦就是这种类型的。”

  “张伯伦也可以踢边锋,跟马内和萨拉赫一样,我觉得他是典型的克洛普式的引援。”

  巴恩斯在1987-1997年效力于红军,是球队左路尖刀,速度、技术和力量兼具,他在1989/90赛季打进22球,获得联赛金靴,也帮助球队夺冠。在他的红军生涯中,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和1次联赛杯,个人荣誉方面,他两获记者协会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获得1次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