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杰拉德说厄齐尔是累赘没错 他总让人失望

2017年09月06日14:39 新浪体育
厄齐尔在阿森纳的表现备受指责

  在英超第三轮阿森纳0:4惨败给老对手利物浦后,温格以及整支阿森纳队都受到了各方面的批评,其中中场大将厄齐尔更是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利物浦名宿杰拉德就曾把厄齐尔称作阿森纳的“累赘”。而如今这股批评的浪潮并没有完全退散,这次就连厄齐尔的老乡——德国传奇埃芬博格都选择加入到批评厄齐尔的队伍之中来。

  这位前拜仁球星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我看过厄齐尔的比赛,当时我就说过‘他要做得比这更多’。我还记得他在欧冠中对阵拜仁的那些比赛,他让很多人都失望了,包括德国主帅勒夫。”

埃芬博格直言厄齐尔的表现“令人失望”
埃芬博格直言厄齐尔的表现“令人失望”

  埃芬博格还在专栏中提到了杰拉德批评厄齐尔的言论:“杰拉德称厄齐尔拖累了整支球队,离开主场就成了累赘。你不能说杰拉德说的完全不对,厄齐尔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厄齐尔已经不是20岁的年轻球员了,到10月他就满29岁了。你等了好几年就想看到他有所进步,但那些(进步)都没发生。”

  “如果厄齐尔能排除万难加入巴黎巴黎圣日耳曼,那他就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这也一定是他的目标。我认为他很适合巴黎圣日耳曼,到时他的进步会很大。”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厄齐尔温格杰拉德埃芬博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