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赞4000万新援:第1次看他踢球就爱上他了

2017年09月01日14:44 新浪综合
克洛普:我早就对张伯伦印象深刻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援张伯伦的欢迎,渣叔表示他在2014年第一次看张伯伦踢球时,就深深地爱上了张伯伦。

  “我记得我第一次现场看张伯伦踢球是在2014年,那时候是在多特蒙德,张伯伦那天是替补登场,不过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惊讶。在上场之后,张伯伦立马挺身而出,不断用他的速度、技巧以及态度对多特发起冲击。我记得有一个球,张伯伦飞奔半场杀回本方禁区拦下了姆希塔良的必进球。”克洛普对记者说道。

  “虽然多特拿下了那场比赛,但是我们输掉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后来张伯伦首发出场,表现依旧是那样优秀,我记得他好像打中了一次立柱。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关注着张伯伦,当我听说有机会签下他时,我没有丝毫犹豫。”

  “有许多人说张伯伦的位置和红军其他一些球员有重叠,但是我在乎的只有这个人本身。他的能力真的很出色,也总是会为了球队而拼上一切,张伯伦是一个很积极向上的球员。”

  “也许他现在依旧还很年轻,但是他的英超经验、欧冠经验以及国家队经验都不少。张伯伦早就已经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了,他让我非常兴奋。”

  “张伯伦做出了一个很勇敢的决定,他离开了一家伟大的球队,去了另外一家同样伟大的球队,能够得到他我真的很开心,欢迎他加入利物浦这个大家庭。”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张伯伦利物浦多特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