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巴萨红星加盟西甲队 在英超混不下去

2017年09月01日05:32 新浪体育
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租借博扬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西甲球队阿拉维斯官方宣布,斯托克城前锋博扬(Bojan Krkic)租借加盟。

  阿拉维斯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欢迎博扬加盟的海报,博扬将为阿拉维斯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漂泊了6年之后,昔日的巴萨天才少年重返西甲。

  刚刚年满27岁的博扬年少成名,出生于西班牙的他很早就在拉玛西亚青训营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17岁就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2011年,博扬转会罗马,一年后,他又转会加盟了AC米兰。在2013/14赛季,博扬被巴萨回购后租借加盟阿贾克斯,赛季结束后,他正式转会到了英超斯托克城队。为斯托克城效力的三个半赛季,博扬在英超出场52次,打入14球并获得2次助攻。上赛季中段,博扬又被球队租借到德甲美因茨,他在德甲出场11次,仅仅收获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扬斯托克城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