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斯特林这红牌是错的 他啥也没做就吃牌

2017年08月29日15:31 新浪综合
德布劳内谈斯特林红牌

  英超第三轮曼城客场2-1战胜了伯恩茅斯,斯特林在最后时刻为蓝月亮打进了制胜球,但由于跟球迷过度庆祝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对于这件事情,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判罚。

  德布劳内说:“比赛的时候我只是看着球,然后球飞进了对方的球门,那时我知道我们要获得比赛的胜利了,那个时刻对于我们和球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那是一个美妙的时刻。因此,公平的说我认为斯特林不应该获得那张黄牌,因为他站在场内,是球迷进入了场内,而他没有出去,所以我认为那并不是他的错,但这没有办法,你什么都没做的时候得到了黄牌,得到了红牌。”

  对于那场比赛,德布劳内说:“我认为球迷们可以看到我们在为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全力以赴,多拿两分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此前我们同埃弗顿战平了,那本是一场我们应该获胜的比赛,而这场比赛开始也是趋向于平局的,但那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踢法,我们需要获得胜利。”

  “我们现在有很多新球员,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准备着比赛,我认为随着赛季的深入,比赛踢得越来越多,由于疲劳大家会踢得越来越开放,而现在我并不觉得大家会感到累。”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标签: 德布劳内斯特林英超曼城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