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主力实力不配踢英超 温格为省钱闹笑话

2017年08月28日03:12 新浪体育
霍尔丁本场比赛中被利物浦的攻击线打击的信心全无

  温格在与克洛普的“双红会”中再次败下阵来,阿森纳防线被马内、萨拉赫等人冲击的溃不成军,教授战绩斐然的三后卫体系在这场比赛中被打得分崩离析,不仅如此,阿森纳后卫球员的防守能力也在本场比赛中备受质疑,首当其冲的便是小将霍尔丁。

  事实上,这不是霍尔丁第一次遭遇利物浦进攻线的肆虐,在上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个人的阿森纳处子秀中,同样是面对利物浦,彼时还主修4后卫体系的阿森纳同样遭遇4球痛击,虽然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成4-3,但是还是吞下败果,0分收场。

  那场比赛中,霍尔丁稚嫩的身板和匮乏的经验成为球迷们指责的对象,但是大多数的球迷还是选择相信温格的甄选人才的眼光,还是选择等待璞玉成才的那一天。

  球迷等啊等,等来了今天,等来了4-0,等来了一个几乎不能再差的霍尔丁。诚然,马内、萨拉赫这种速度又快,身体素质又上佳的球员是阿森纳历来最为惧怕的类型,但是霍尔丁本场比赛所展现出来的状态来看,无论是从防守能力还是心理素质来说,他显然都还无法适应英超的要求。

霍尔丁面对马内的射门甚至没能做出反应
霍尔丁面对马内的射门甚至没能做出反应

  39分钟,马内禁区左侧单挑霍尔丁,马内在稍作停顿后突然向右变向拉开空间,随后一脚圆月弯刀将球送进网窝,面对脚法出众,过人能力极强的马内,霍尔丁不得不保持相当大的距离,但是面对马内的这次射门,霍尔丁甚至都没能做出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霍尔丁直接将高空球停飞
霍尔丁直接将高空球停飞

  72分钟,利物浦将球解围到阿森纳中后场,待命已久的霍尔丁面对高空来球直接将球停飞,眼看亨德森就要趁机断球,霍尔丁不得不放倒亨德森,他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霍尔丁被埃姆雷-詹连停带过
霍尔丁被埃姆雷-詹连停带过

  几分钟过后,霍尔丁的防守能力再一次迎来了考验,这次面对中场得球的埃姆雷-詹,上抢的霍尔丁干脆被德国人连停带过,回头猛追的霍尔丁卯足了劲头,但就是无法再近埃姆雷-詹一步,随后,利物浦也通过这次进攻打进了第四粒进球。

霍尔丁能够替代穆斯塔菲吗?
霍尔丁能够替代穆斯塔菲吗?

  看到这里,再想到近日传出的阿森纳想要将穆斯塔菲出售的传闻,当真是令人不禁哂笑,或许霍尔丁在同年龄段的球员中有着不错的实力,但是毫无疑问,他还是没法拍着胸脯说自己已经在英超站稳了脚跟。

  如果要和穆斯塔菲作比较,可能如今的霍尔丁,只有颜值能够更胜一筹,若阿森纳想在此后的比赛中找回状态,紧跟争冠集团,那么霍尔丁,无疑是阻碍他们成为英超前列的天堑,不知道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温格是否会重新审视霍尔丁在球队防线中的作用呢?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马内霍尔丁亨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