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卡洛斯附体!神翼暴力世界波 这回不怪哈特

2017年08月26日20:23 新浪体育
打进世界波的丹尼尔斯

  英超第三轮一场早场比赛在伯恩茅斯的迪恩考特球场开战,上轮遗憾战平的曼城挑战主队伯恩茅斯,瓜迪奥拉的球队面对两连败的对手力图全取三分。然而比赛刚开始不久,曼城却意外落后了。

丹尼尔斯打入“神仙球”
丹尼尔斯打入“神仙球”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伯恩茅斯前场得球,后腰戈斯林禁区内接球后下底传中,曼城队长孔帕尼侧身头球解围不远,皮球落在曼城禁区左侧,这时斜刺里杀出了伯恩茅斯左后卫丹尼尔斯,后者略作调整后面对来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接飞入埃德森把守的大门,1-0,伯恩茅斯凭借这粒神仙球领先了强大的曼城。

  曼城一直以来就有被进世界波的历史,前曼城门将乔-哈特就被调侃为“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如今埃德森也加入了曼城“世界波背景”的行列之中。而丹尼尔斯的爆射势大力沉、角度刁钻,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粒进球也让人想到了左后卫位置上的名宿卡洛斯,巴西人的职业生涯也一直以暴力远射著称,此番丹尼尔斯奉献一枚如此精彩的世界波,也让人隐隐看到了卡洛斯的影子。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卡洛斯哈特丹尼尔斯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