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鲁队长! 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2017年08月23日20: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英格兰球星鲁尼宣布,将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鲁尼在个人官网中发布了一封公开信。鲁尼称,上周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与我交流,希望我能重新回到国家队大名单,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对此我深表感谢。

  然而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告知索斯盖特我已决定退出国家队。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为了做出这个决定,我和我的家人,经纪人,罗纳德-科曼教练反复讨论过。

  为英格兰出战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感,无论我作为队员亦或是队长。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然而我是时候退出了。

  做出离开曼联的决定非常艰难,但我知道我回到埃弗顿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现在我想集中我的全部精力用来帮助太妃糖变得更加强大。

  我会永远铭记狂热的英格兰球迷,我职业生涯的其中一个小遗憾是未能帮助英格兰站在世界之巅,希望索斯盖特教练能带领年轻的三狮军团走向更高峰。

  当英格兰成为世界冠军时,无论我是以球迷的身份,还是用其他的方式,我都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英格兰埃弗顿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