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的最强天王 不是库蒂尼奥而是另1神

2017年08月22日14:17 新浪体育
卡拉格比较马内和库蒂尼奥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求购库蒂尼奥一事,是转会市场上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很多人认为库蒂尼奥是利物浦的第一王牌,红军决不能将其出售。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库蒂尼奥的重要性或许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重要。

  卡拉格认为,库蒂尼奥并不是利物浦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他表示:“对于我提出的这个观点,我的依据是克洛普喜欢的足球风格,让马内这样的球员显得更重要。你可以看看马内的进球数据,自从来到利物浦之后,马内的进球数在边路球员中,是非常惊人的。英超中进球数达到这个水平的球员,可都是优秀前锋。毫无疑问,这展示出了他的影响力。”

马内和英超其他前锋数据对比
马内和英超其他前锋数据对比

  “库蒂尼奥当然也是一位梦幻的球员,这也是巴塞罗那想要他的原因。但如果马内继续进步,那么欧洲的顶级俱乐部也会想要他的。自从他来到利物浦之后,他便一直在进步。当然,我的意思不是利物浦应该出售库蒂尼奥。但现在的问题是,库蒂尼奥的转会很复杂,甚至政治化了,这已经不是一笔简单的生意了。”

  “对于球迷而言,如果有球队报价1.2亿英镑,他们也会认真考虑出售库蒂尼奥的。不过利物浦并没有点头,因为他们还没有买到足够多的球员加强球队实力。”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英超巴萨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