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被法甲劲旅力挺:我喜欢这性格 适合我们

2017年08月22日14:37 新浪综合
马赛主席力挺科斯塔

  据ESPN报道,马赛主席埃劳德说,尽管迭戈-科斯塔的合同状况很复杂,但他是俱乐部今夏的目标。

  迭戈-科斯塔正在努力推动自己的转会,他想去马竞。然而马赛主席埃劳德对SFR体育说,科斯塔是他们前任射手戈米的最佳替代者,在租借到期后戈米离开了马赛。

  马赛主席说:“我很喜欢他的性格,他的坚韧以及战斗精神。他将会非常适合我们。然而目前,他的合同情况非常复杂。”

  今夏,马赛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他们已经签下了托万、古斯塔沃、热尔曼和恩耶。埃劳德说他不怕在转会市场上投入。

  埃劳德说:“如果一个球员满足我们所有的标准,我们就能够签下他。为什么不呢?但是交易必须要至少满足一些特定的情况。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他补充说:“直到转会市场关闭,我不会向球迷保证任何事情。这是个敏感的话题。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我们正在积极的寻找一个射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马赛英超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