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再次炮轰孔蒂:发短信显示他是什么人品

2017年08月21日07:42 新浪体育
科斯塔再度炮轰孔蒂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再度炮轰蓝军主帅孔蒂,批评对方人品有问题。

  六月份时,孔蒂给科斯塔发短信,告知他不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之内,这个行为让蓝军中锋很不快。在接受MC新闻采访时,他再次提到了这件事。“孔蒂的短信?那一刻真是疯了。这种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我认为,这样做很不尊重人。”

孔蒂
孔蒂

  “我一直要求和教练以及高层面对面的谈,我从不会发短信(说这类事),因此这显示出了孔蒂是什么样的人品。”

  “如果有什么让我感到难过和不安,那就是球迷们的热情,他们一直支持我,即便是在这样微妙的时刻。我在切尔西三年了,能呆这么久,完全是为了球迷们,再有就是更衣室非常团结,这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科斯塔在巴西单独训练
科斯塔在巴西单独训练

  科斯塔再次强调,自己要回西班牙踢球。“对于自己想去哪里踢球,我非常清楚,我也明确说过。西班牙是我目的地,因为那里的天气和人。”

  “我爱马德里,我们必须等待合适的时机。”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科斯塔短信斯坦福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