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对马夏尔有信心 他这点特质在曼联拔尖

2017年08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穆帅对马夏尔期望甚高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年轻的马夏尔十分有信心,并且支持他在自己的第三个英超赛季向人们展示出他的进步。

  这位21岁的妖星没能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成功进入曼联队的首发阵容,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表现,他替补登场完成一传一射,向人们证明自己能力的同时似乎也在宣告着:这个赛季他将为竞争主力而奋战。

  穆里尼奥对年少成名的马夏尔寄托了很大的期望,而他出色的表现,也回报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信任。

  “我对马夏尔有信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寻找的并不是那种纯正的边锋,因为我的球队里已经有了。”

  “也许我想要的球员是那种能允许我去打3后卫体系的球员。作为一名纯粹的攻击手,马夏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我这个赛季前就看好会在本赛季发挥出色,能取得较大进步的球员之一。”

  “我确定我的一些球员们一定会变得更加出色,马夏尔一定是其中之一。”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夏尔穆里尼奥曼联卢卡库拉什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