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今夏最重要引援是他 穆帅买人太神了

2017年08月18日08:4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的买人眼光非常准确

  曼联今夏至今引进了三名球员,分别是卢卡库,林德洛夫和马蒂奇。虽然在代表红魔的英超首秀中,卢卡库闪耀全场打进两球,但在曼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看来,马蒂奇才是今夏曼联最重要的一笔引援。

  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罗布森说:“在我看来,签下马蒂奇就是一项杰作。上周末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笔签约有多棒,我认为未来几年他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曼联球员。”

  罗布森对本赛季的曼联也非常有信心,他说:“你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深度,有速度,有力量,也有质量。我们正在前进,而且是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在前进。穆里尼奥至今的所有签约都非常棒,都增强了我们的实力。”

  “上个赛季赢得的几座奖杯也给了球员们很多信心,美国行时你就能看出来,球员们团结在一起,相处得非常愉快。球员们现在的精气神儿非常好。”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罗布森马蒂奇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