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佬认怂:想签库蒂尼奥太难了 利物浦说了算

2017年08月18日14:4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不愿出售库蒂尼奥

  巴萨刚刚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遭到了皇马的痛击,在失去内马尔后,球队的阵容短板被无限放大。尽管球队如今在积极求购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但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也直言,交易很困难。

  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说:“不只是巴萨,任何球队都在追求好球员,这让转会市场的情况变得非常困难。为什么?因为市场上,像我们这样的球队都想要签下顶级球员。而他们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这让事情变得很棘手。是的,我们的确和几家俱乐部在谈转会,但是我们也意识到了非常困难。”

  “我们希望尽快达成交易。登贝莱和库蒂尼奥是两位重要的球员,我们非常喜欢,如果能得到他们非常好。但我们也尊重利物浦和多特蒙德,谈判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考虑周全,做出对俱乐部和球员都有利的选择。我们也想事情快点完成,但是最终的决定权还在他们的俱乐部手中。”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巴萨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