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将同队中玻璃人续约 穆帅已被他打动

2017年08月18日14:21 新浪综合
曼联即将同卢克肖续约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预计将会和后卫卢克-肖续约,而英格兰人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之后接近回归一线队。今年4月1比1战平斯旺西的比赛,肖遭遇了左脚受伤的情况,22岁的他目前伤病恢复已经到了最后阶段。

  尽管没有最终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但肖已经和曼联一线队一起训练,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肖可以在下个月复出。

  2016-17赛季,肖只为曼联出战了19场比赛,部分原因是他遭遇伤病麻烦,但也有主帅穆里尼奥对他的态度不满的原因。但据悉,肖在曼联美国行的过程中已经成功打动了主帅穆里尼奥。

  肖目前的合同只有10个月到期,他可以在明夏以自由身离开,但是曼联可以和英格兰人自动续约1年,预计俱乐部会进行这样的选择。

  曼联不太可能签下热刺后卫丹尼-罗斯,目前穆里尼奥在左后卫位置上只有小布林德和达米安可以选择,这两人都不是正宗的左后卫。罗霍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他预计最早12月时才能复出。

  (来自 百盈足球)

标签: 曼联穆帅卢克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