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上赛季三冠堪比鸡血 更衣室氛围都变了

2017年08月17日21:31 新浪综合
林加德盛赞马蒂奇

  近日,林加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曼联的更衣室氛围已经发生了变化,球队要力争赢得冠军。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首轮比赛中,曼联以4比0的比分大胜西汉姆联,球队今夏9000万英镑引进的卢卡库也梅开二度,迎来了完美首秀。

  虽然曼联上赛季在联赛中仅仅名列第六,但林加德表示,曼联收获的冠军和新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改变了球队氛围,并且对球队休赛期的引援起到了积极作用。

  林加德说道:“上赛季我们收获了三个杯赛冠军,这帮助我们收获了信心。现在球队的更衣室里充满了自信,球员们都团结一致,无论在比赛中是否得到了出场机会,球队里的每个人都为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好相处,对于卢卡库和林德洛夫这样的新援来说,他们能够很轻易地融入球队。至于我们的新援,他们都是非常脚踏实地的球员,在训练场上训练都很刻苦。”

  上周4比0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也是曼联近三年来收获的最大比分胜利。对此,穆里尼奥表示,球员们现在都充满了自信。林加德同意了穆帅的看法,他表示曼联将再次赢得英超冠军。

  林加德说道:“虽然充满竞争,但我们希望球队能够赢得锦标。全队都在努力训练,我们希望能够赢得尽可能多的的冠军。”

  上赛季林加德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25次。在接受采访时,林加德也表示,虽然马蒂奇等新援的到来会让他面临更为激烈的队内竞争,但他不会生活在队友的阴影下。

  林加德打趣道:“我们的更衣室里充满了大个子,我需要拿出优异的表现,让队友们打进更多的头球。”

  “上赛季我并没有看过马蒂奇太多的比赛,但现在我们都可以看到他为球队带来的改变,他拥有很强的控球能力,能够帮助球队控制比赛节奏。”

  “我们都了解马蒂奇是一名非常与众不同的中场球员,他为球队提供了中场屏障,还能够给博格巴和其他中场球员们提供支持,让队友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直播吧)

标签: 曼联林加德马蒂奇林德洛夫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