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内马尔本能成曼联7号 我们不差钱可惜没抢

2017年08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内马尔

  内马尔以创纪录的1.98亿英镑身价转会巴黎,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许多财力雄厚的球队在震惊之余也表达了对没有及早出手抢下巴西天皇的遗憾,曼联就是其中一支。

  据《镜报》报道,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就坦言他非常遗憾曼联没有签下内马尔:“内马尔的身价高达1.96亿英镑……但曼联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球队之一,我多希望看到他来曼联,身披红魔的7号战袍,11号也行。”

内马尔与博格巴
内马尔与博格巴

  报道中还指出,曼联花费893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引进博格巴创造了之前的转会费记录,而内马尔转会去巴黎的身价比博格巴转会时的2倍还要多。尽管如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认为这没什么好惊讶的,穆里尼奥表示:“我们签下博格巴时,我就说他并不贵,真正贵的是那些实力还配不上身价的球员。”

  “内马尔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一点都不认为2亿英镑的转会费对于内马尔来说是过分昂贵的,但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更多的球员身价达到1亿英镑、8000万英镑、6000万英镑,这就让球员的整体身价变得过于昂贵了。”穆里尼奥继续解释说:“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具有很强的商业价值,巴黎圣日耳曼显然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问题并不出在内马尔本身,而是这笔转会所产生的影响。”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内马尔穆里尼奥博格巴费迪南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