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慌不慌?3主力缺席 恶战德甲劲旅争欧冠

2017年08月15日18:47 新浪综合
渣叔会不会在欧冠资格赛翻船?

  重返欧战是一支球队开始复兴的标志,而红军利物浦正处于这个当口。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利物浦将在客场迎来与霍芬海姆的欧冠附加赛第三轮首回合比赛。对于克洛普来说,客场之战不容有失。可直到现在,球队核心库蒂尼奥的转会问题依然悬而未决。而球队进攻线上的伤病,也让渣叔有些力不从心。

  自从巴黎传闻要将内马尔带走到今天,库蒂尼奥和巴萨之间可谓剪不断理还乱。虽然利物浦已经两次拒绝了巴萨的求购,渣叔克洛普也多次表达了不会出售库蒂尼奥的立场,但巴萨依然孜孜不倦。最关键的是,库蒂尼奥本人对于巴萨也非常向往,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据传,利物浦一家商店已经下架了库蒂尼奥的海报。而多方消息显示,库蒂尼奥最终很可能会离开红军。

  即便库蒂尼奥最终不走,他的伤势也让他确定缺席与霍芬海姆的首战。除了库鸟,拉拉纳和斯图里奇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依靠着新援萨拉赫在比赛下半场的精彩发挥,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球队糟糕的防守,还是让红军最后一刻失去了几乎到手的3分。客战霍芬海姆,除了攻击线保持稳定,防守一端更需要克洛普调整。

  而利物浦的对手霍芬海姆,情况则要好很多。在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霍村1-0击败丙级球队埃尔福特,取得乐新赛季的开门红。而对阵利物浦一战中,球队主力中锋瓦格纳将伤愈复出,后者上赛季为球队打入12粒进球,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此外,霍芬海姆主场作战将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上赛季在少帅纳格尔斯曼的率领下,霍村在19个主场赛事中保持不败。

  对于双方来说,进入欧冠都将是他们新赛季的最大目标之一。丰厚的奖金和更大的吸引力都是争夺欧冠席位的重要动力,任何一方都不想让过去一个赛季的努力白费。这场欧冠资格赛最引人关注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值得我们期待!

  (来自新浪看点自媒体 末位评论)

标签: 利物浦霍芬海姆库蒂尼奥欧冠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