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救赎一战竟碰冤家执法 争冠战曾罚下摩西

2017年08月15日15:24 新浪综合
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上,安东尼-泰勒罚下了在禁区内摔倒的摩西

  据Football.london网站报道,安东尼-泰勒将吹罚本周日切尔西客战热刺的比赛,这对摩西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5月,泰勒曾执法过足总杯决赛,当时交战的双方是切尔西和阿森纳,正是泰勒罚下了摩西。当时摩西在禁区内假摔犯规,被泰勒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也是蓝军近3场正式比赛中,4张红牌的第一张。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将是在首轮执法过程中备受争议的迈克-迪恩,他在执法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漏判了莱斯特城队的一个禁区内手球犯规,使得阿森纳球迷十分不满。

  另外,切尔西和热刺面对下一场比赛的状态恐怕也会完全不同。在首轮比赛中,热刺2-0轻松取胜纽卡斯尔,而切尔西则主场爆冷2-3输给伯恩利,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将至关重要。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摩西阿森纳安东尼泰勒迈克迪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