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爆红妖星要求涨薪 阿森纳温格想趁机挖角

2017年08月15日14:30 新浪体育
阿森西奥近来非常火爆

  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后,延续着“首秀进球”记录的皇马小将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成为了皇马球迷的新宠儿了,也吸引了阿森纳等诸多豪门对他的追求。此前《镜报》就报道阿森纳准备直接激活阿森西奥合同中的70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将他带到酋长球场。

  然而,这名西班牙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并不想离开皇马。据《太阳报》报道,在得知阿森纳对他的兴趣后,阿森西奥决定先与皇马商讨签订一份薪水更高的新合同。阿森西奥现在的青年合同2022年到期,年薪只有不到100万英镑,他希望皇马能在新合同中提供550万英镑的年薪,才能和队友莫德里奇、伊斯科以及克罗斯等人的年薪相匹配。

  现年21岁的阿森西奥于2014年被皇马以350万英镑的转会费买下,随后两年就被先后租借给了西甲马洛卡和西班牙人。上赛季阿森西奥回归伯纳乌,在齐达内手下出场38次,打入10球,助攻4次,帮助球队夺得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四项赛事的冠军。

  根据阿森西奥近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他向球队提出涨薪也并不过分,但谁也没法猜测弗洛伦蒂诺等皇马高层能否满足他的年薪要求。如果最终球队没有满足他的涨薪请求,面对阿森纳的盛情邀请,阿森西奥会不会仍然坚定地留在伯纳乌,就不得而知了。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阿森西奥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