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每天都在催内马尔来巴黎 他能在这得金球奖

2017年08月15日11:57 新浪综合
内马尔在首秀中表现出色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表示,内马尔可以在巴黎获得金球奖,并且他认为巴黎会很欢迎姆巴佩这样的球员。内马尔已经以1.98亿英镑从巴萨加盟大巴黎,在3-0战胜甘冈的比赛中,内马尔传射建功。

  蒂亚戈-席尔瓦坦诚之前很希望内马尔能加盟巴黎,并且他努力劝说自己的巴西同胞来法甲。“当时我在巴西每天都给内马尔打电话,我告诉他巴黎已经准备好引入他,当时内马尔很开心,我认为他会在最后作出正确的决定。”蒂亚戈-席尔瓦说道。

  “内马尔可以在巴黎获得金球奖,他就是为此而来,我们愿意帮助他。”

  与此同时,姆巴佩在这个夏天同很多欧洲豪强联系到一起,他在上赛季的发挥十分出色,最近有报道称巴黎是签下18岁姆巴佩的热门球队。

  蒂亚戈-席尔瓦对此表示:“姆巴佩一直希望能进球,他的盘带能力很出色,我认为巴黎会很欢迎姆巴佩这样的球员。姆巴佩会成为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直播吧)

标签: 内马尔姆巴佩巴黎金球奖蒂亚戈-席尔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