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缺了库蒂尼奥打击很大 不能谈转会

2017年08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克洛普很看重库蒂尼奥

  英超首战3-3战平沃特福德后,利物浦又将在周中前往德国进行一场欧冠附加赛对阵霍芬海姆的关键战役。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落选大名单也备受关注。红军主帅克洛普就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库蒂尼奥的缺席对于球队备战同霍芬海姆的比赛是一个“打击”。

  周一在德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谈及库蒂尼奥转会问题:“过去几天什么都没有发生,无论是这一边还是那一边,没有任何事情不一样了。”

  “库蒂尼奥现在还不能为球队上场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问题。”红军主帅表示:“所有人都能想象他不能上场比赛对利物浦是一种打击,我们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去准备比赛,就像我们也暂时没有拉拉纳和斯图里奇一样。”

  “我理解人们总是对这个问题(库蒂尼奥的转会)感兴趣,但此时我还不能对此说什么,我也没有在我的车里思考‘如果他们问我这个问题我该怎么回答’。我只能和我手头现有的球员一起工作,所以我不去考虑那些没法上场的球员。这就是我对于这件事所能说的。”

  随后克洛普还提到了伤员斯图里奇:“他现在情况不错,我们今早刚刚沟通过,还有两场比赛,他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克洛普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