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又硬打头阵!穆帅对曼联改造完成!2.0启航

2017年08月15日15:31 新浪综合
如今曼联是一支黑又硬

  贝斯特,索尔斯克亚,贝克汉姆,特维斯,维恩鲁尼,范佩西......曼联从古至今一支拥有强大的前锋群。在本赛季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就以4:0的开门红为球队在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其中新援卢卡库梅开二度,博格巴与马夏尔锦上添花,西汉姆在曼联面前脆弱不堪。

  如今的曼联似乎在进攻线上已经是黑又硬的天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这个梦开始的地方,穆里尼奥和球员们一起享受了首场比赛大胜的滋味。对于曼联而言,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值得他们为之奋斗!这场比赛的开始曼联的优势就较为明显,其中多次攻势造成了西汉姆的禁区一片混乱。

  卢卡库在今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高昂价格加盟曼联,年轻的他受到了球迷鼓舞的同时,也会遭到一些怀疑。在开场半个小时左右拉什福德的长途奔袭连续让西汉姆的四名防守队员吃了重心。而此时的卢卡库正在中路高速插上机敏跑位,面对队友的直塞他果断推射近角,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入球网,1:0!

  这粒进球为卢卡库在曼联的生涯开了一个好头,他的进球迎来了老特拉福德热烈的掌声。

  在切尔西期间卢卡库的跑位和持球遭到了很大的质疑声,在埃弗顿期间卢卡库的球感逐渐火热起来,成为了太妃糖的领军人物之一。而193cm的个子与健壮如牛的身材,“小魔兽”当之无愧。

  说到拉什福德,这个97年出生,年仅20岁的小将在这场比赛中格外亮眼。除了助攻卢卡库破门,他的远射也多次对门将造成实质性威胁。

  拉什福德在边路敢突敢射,球感出色的他逆足能力不俗,而且大局观也相当不错。如果在传球时机的把握上面更进一步,那么他将在曼联长期霸据左路位置。

  比赛在80分钟前一直由卢卡库的二球入账保持领先,而过了7分钟后,又是博格巴的传球撕开了对手中场,姆希塔良接球后顺势直传马夏尔,法国前锋冷静推射得手。 这粒进球为曼联扩大了比分优势,击垮了西汉姆的信心。

  而之后马夏尔给国家队队友投桃报李,送出了精准横穿,博格巴笑纳助攻轻松破门。曼联的这四粒进球,全部来自中前场的黑又硬们,22次射门6个射正与4粒进球,曼联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本赛季的英超才刚刚开始,一切都是未知数。

  (新浪看点自媒体 有理球事)

标签: 穆帅曼联卢卡库拉什福德博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