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王牌:英超丢分没借口 1环节得赶紧改善

2017年08月14日15:31 新浪综合
马内谈首轮英超

  利物浦前锋马内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红军本应该战胜沃特福德才对,同时马内也表示他们不能为这场平局找任何借口。

  在本场比赛中,奥卡卡头球破门帮助沃特福德首开记录,不过随后没过多久马内就帮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马内的表现十分出色,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在英超揭幕战中取得进球。

  “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应该获胜。在这样的比赛当中,我们本应该把防守工作做得更好才对,对手的长传冲吊总是十分危险,充满了未知性。”马内对记者说道。

  “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很可惜没能收获一场胜利,现在大家必须要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而努力才行,我们不能去寻找借口,利物浦现在可没有什么伤员可言。下一场比赛利物浦必须要拿到三分才行,我们得让球迷们开心起来。”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这样的事情在足球世界中很常见。我很尊重沃特福德这支球队,但是利物浦的确比他们要更加优秀,所以我们本应该获胜。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接受这个现实,并且为了后面的比赛而努力。”

  “菲尔米诺和萨拉赫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他们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我为他们而感到高兴,不过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才行。”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利物浦马内沃特福德克洛普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