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悍将:曼联踢得赏心悦目 但这才是开始呢

2017年08月14日10:1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踢出了一场精彩表现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前锋卢卡库在球队4-0战胜西汉姆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卢卡库表示,球迷们希望看到赏心悦目的足球,今天的曼联无疑做到了。

  在自己为曼联出战的首场英超联赛中,卢卡库攻入两球,为球队本场比赛的四球大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这么多曼联球迷出场比赛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能够在这么多曼联球迷面前登场比赛,这种感觉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但最为重要的,是球队顺利拿到了三分。当你代表曼联比赛的时候,你有着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去做,而我显然就是取得进球,这也是我的承诺。”卢卡库表示。

  “主教练希望我成为队中的领袖,并且尽可能多地创造出得分机会,我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证明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球迷们希望看到赏心悦目的比赛,我们必须坚持做到这一点,显然他们会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这还是只是一个开始,我们需要继续按照主教练的计划行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卢卡库曼联穆帅博格巴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