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不到贝尔怎么办?穆里尼奥祭出两张小王

2017年08月14日06: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代表着曼联的未来

  4-0大胜西汉姆联,曼联取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比起胜利,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两名本场担任边锋的球员发挥出色,或许更能够让穆里尼奥欣喜。穆帅最想要的边锋引援迟迟无法搞定,如果引援不成功,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或许会成为穆帅新赛季仰仗的关键。

  林加德在周中欧洲超级杯当中表现较平淡,本场穆帅选择了让拉什福德进入首发,曼联需要用进攻来摧毁对手。拉什福德在左边路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他与卢卡库组成的新黑风双煞威力无穷,在夏季热身赛当中,他们俩有过默契的配合,两人各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0战胜曼城。

拉什福德助攻卢卡库破门
拉什福德助攻卢卡库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拉什福德在反击中带球突进,这时他的选择有很多,他可能选择继续向对手施压,继续前进寻找射门的机会,他也可以将球分到左侧的马蒂奇,但拉什福德做出了一个最明智的决定,他将皮球直塞给了卢卡库,后者接球之后抽射得分,在进球之后卢卡库主动上前拥有拉什福德,表示对他的感谢。

拉什福德中柱
拉什福德中柱

  下半场,拉什福德还有一次内切之后的兜远解射门,球击败了乔-哈特,却重重却击中了立柱。拉什福德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在进攻端非常活跃,而且位置也是飘忽不定,难以防守,他在小技术的把握上也渐入佳境。事实上,在欧洲超级杯曼联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穆帅下半场将拉什福德派遣上场,曼联的进攻立即就有了起色。当拉什福德下半场被换下时,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起立鼓掌,掌声雷动。

马夏尔破门
马夏尔破门

  换下拉什福德的是马夏尔,这名此前曼联的宠儿也逐渐在找回状态。第87分钟,姆希塔良直塞,马夏尔禁区内停球,摆脱防守,依然是那样的潇洒飘逸,在他身上依然能够依稀找到一些亨利的影子,随后他门前冷静地推射,帮曼联将比分扩大至了3-0,穆里尼奥认为马夏尔的态度正在变得更加积极了,这是一个好的势头。

  曼联对于马夏尔实际是非常看中的,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与热刺都来求购马夏尔,但都被曼联一口气拒绝,马夏尔是曼联的非卖品。从能力上来说,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在边路都具备非常强的突击能力,他们有潜力成长为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样子,为卢卡库输送炮弹,只是唯一的问题目前无论是拉什福德还是马夏尔,还都处于上升期,他们的发挥难免会有些起伏,但潜力是毋庸置疑的。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一直想引进一名边路的突击手,以搭档卢卡库制定战术。但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曼联求购佩里西奇并不顺利,贝尔则被皇马视为非卖品。红魔想要引进一位边路突击手的愿望想要实现非常困难。

  对于曼联来说,能够买下佩里西奇或者贝尔当然最好,但如果实在无法做成交易的话,那么培养拉什福德与马夏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们代表着曼联的未来,他们也有潜力成长为穆里尼奥想要的样子。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贝尔曼联拉什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