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000万新援落选板凳遭群嘲 未婚妻红颜大怒

2017年08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林德洛夫在季前赛上的发挥似乎令穆帅不是很满意

  昨夜曼联大胜西汉姆联,红魔球迷喜悦之余可能也会发现球队的阵容中少了一些人,本赛季花费曼联30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本菲卡中后卫林德洛夫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没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甚至都没能在板凳席上落座。

  此前,在与皇马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林德洛夫为曼联首发出战,但是发挥并不理想。英超名帅阿兰-帕杜就在该场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林德洛夫的表现“令人担忧”。

  可能穆帅并不想在新赛季的英超首战上有何闪失,所以并没有启用林德洛夫首发,但是连大名单都没能进入未免显得有些蹊跷,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林德洛夫并没有任何伤病问题,而是单纯地被排除出了球队的大名单。

  这下林德洛夫的未婚妻尼尔森先沉不住气了,在推特账号上愤怒回击了外界对林德洛夫的批评。

林德洛夫的未婚妻尼尔森昨天也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的包厢里观看曼联的比赛。
林德洛夫的未婚妻尼尔森昨天也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的包厢里观看曼联的比赛。

  她这样写道:“你们这些家伙在***污染我的时间线。都滚蛋。”( ‘You guys are f****** poisoning my timeline。 Get out of here。’)

  然而尼尔森义愤填膺地抨击对她的未婚夫并没有起到太大的帮助。人们再一次见识到了穆里尼奥的铁腕,他近乎“无情”地将高价引来的林德洛夫排除在了首发之外,甚至都没有给他替补的机会。

  《每日邮报》还认为,斯莫林都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林德洛夫却没有,这显然不甚合理。当然,时间会告诉我们穆帅的决定是否正确。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林德洛夫穆帅尼尔森斯莫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