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谢谢啊切尔西!这4000万大将太好用了

2017年08月14日10:05 新浪综合
马蒂奇曼联英超首战,荣膺全场最佳球员

  曼联名宿菲利普-内维尔在推特上称赞了表现出色的曼联中场马蒂奇,内维尔同时不忘调侃一番切尔西队,他表示要感谢蓝军肯放人,让曼联得到这么一个出色的中场球员。

内维尔推特截图
内维尔推特截图

  在曼联4-0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新援马蒂奇上演了自己在红魔的英超首秀。作为穆帅的老部下,马蒂奇可以说即插即用,很快就进入到了穆帅的战术体系当中。在中场拦截、推进等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的马蒂奇,在赛后被曼联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曼联名宿小内维尔也对马蒂奇的表现感到非常欣喜,他同时也不忘调侃一番放人给曼联的切尔西,内维尔在推特上表示:“感谢切尔西放走了马蒂奇,他的表现太精彩了!”

  有意思的是,一名切尔西球迷在内维尔的推特下有些“气急败坏”的回复道:“谢谢你们花费了4000万英镑买了我们第二差的球员,请花同样的钱带走加里-卡希尔吧!”这名蓝军球迷显然对卡希尔的表现非常不满,在切尔西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卡希尔开场不久就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切尔西内维尔马蒂奇卡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