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神了!引援全成曼联大腿 再砸10亿也愿意

2017年08月14日03: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花钱有理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句话用在穆里尼奥身上是最合适不过了,今年夏天引进的两名强援卢卡库与马蒂奇在赛季首秀当中都有着极为惊艳的发挥,他们令整支曼联都脱胎换骨,红魔也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这也是近11年来曼联在英超当中最好的开局。

  今年夏天,曼联尽管在引援数量上远不如同城死敌曼城,但引援的质量可一点也不逊色。比如说曼联7500万英镑买下的卢卡库,穆里尼奥对卢卡库非常熟悉,当年在切尔西穆里尼奥执教过卢卡库,所以知道他的特点,再加之近两年卢卡库成长地非常快,所以曼联花了7500万英镑将其拿下。比利时锋霸则交出了2场3球的完美数据,他令曼联锋线变得更加的犀利。

卢卡库和马蒂奇迅速发挥作用
卢卡库和马蒂奇迅速发挥作用

  更加绝妙的交易是曼联以4000万英镑引进的马蒂奇。塞尔维亚后腰的加盟令曼联在中场实力大大加强,他在中场几乎无所不能,防守进攻都做得有声有色,更重要的是马蒂奇不占据球权,他能够近一步地解放博格巴、姆希塔良等人,对于曼联来说他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马蒂奇的加盟也不得不说是穆里尼奥的功劳。据悉,切尔西本不想把马蒂奇卖掉曼联,但马蒂奇的个人意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铁了心追逐穆里尼奥,就连穆帅自己都说:“我本以为我们会买不到马蒂奇,但他个人的意愿促成了这笔转会。”而且在目前疯狂的转会市场上,曼联花了4000万引进马蒂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物超所值。

博格巴和伊布上赛季作用关键
博格巴和伊布上赛季作用关键

  有了以上两个成功的例子,令我们对林德洛夫更加期待。瑞典中卫尽管在热身赛表现并不是太出色,但他毕竟还非常年轻,他需要时间来适应,从他的身条件来说相当出色,而且他还被誉为了“新维迪奇”,相信经过穆里尼奥的调教,林德洛夫也能够逐渐展现出自己的价值。略有些可惜的是,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给了曼联高层4个引援目标,目前红魔只带了3人,如果曼联买下佩里西奇的话,或许红魔的战斗力将更加强大。

  上赛季曼联赢下了三个冠军,这其中与穆里尼奥的引援也分不开。上赛季曼联引进的博格巴、姆希塔良、拜利与伊布也都是曼联的核心球员,穆帅为曼联重新建立起了核心框架,不得不佩服穆里尼奥眼光的毒辣,他引进的球员几乎每个人都能够发光发热,很少有踢不出来的。相比之下,穆里尼奥的前任范加尔也在2年内花了3个亿,被调侃为“范掷亿”,但他的引援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英国媒体此前有一项统计,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当中总的引援花费超过了10亿英镑,排名所有教练的第一位。但无论当年在切尔西引进德罗巴、卡瓦略等人,还是现在在曼联引进卢卡库、马蒂奇等人,穆里尼奥的的投资效果都非常明显。当然10亿的转会引援里总是免不了有几个水货,但整体来看,穆里尼奥的引援眼光还是非常独到和准确的。尤其是入主曼联后的这两个夏天,穆帅的引援对曼联整体战斗力的提升效果都非常明显。林德洛夫-拜利-博格巴-马蒂奇-姆希塔良-卢卡库,这条中轴线可以成为未来几年曼联的支柱。只要能将球队从低谷中拉出来,能带领球队重夺冠军,再给他花10亿又何妨呢?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马蒂奇卢卡库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