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莫拉塔还有提高空间 佩德罗下场未必复出

2017年08月13日02:5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没能开门红

  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迎来了新赛季英超的首战,面对上赛季排名第16的伯恩利,切尔西在主场却遭到爆冷,2-3遭遇开门黑,新队长卡希尔早早被罚下,导致切尔西被连进三球,赛后孔蒂也谈到了这张改变形势的红牌。

  谈到本场比赛时,孔蒂说道:“显然,那是一个关键的时刻,在卡希尔吃到红牌后,我们失去了冷静丢掉并丢掉三个球,我们需要在其他方面进行很多提高。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这种类型的事情是有的,但是我们要集中注意,并且在剩余比赛中竭尽全力。在丢掉三个球后,下半场情况很难改变,但是我的队员表现出了很大的意志力,这让我感到很骄傲。今天的比赛有两面性,上半场不太好,下半场很棒。”

  由于卡希尔被罚下,切尔西被迫做出调整,首发的小将博加早早被换下,对此孔蒂也向他表示了遗憾:“不可能去评判博加的表现,因为他只踢了16分钟。这件事我很遗憾,因为他是个出色的年轻小伙。很遗憾要换人,因为我们面临了不同的情况,但是我确信未来他还会有机会的。”

  莫拉塔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后贡献一传一射,孔蒂对他也是大加赞扬:“我认为莫拉塔还有提高的空间,他平时训练非常认真,希望能快速融入我们的足球风格。现在他踢得也很好,打进一球还踢了一场好比赛。现在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训练,这是我们球队提高的唯一办法。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相信我们的训练效果。今天我们有三个伤员:佩德罗、阿扎尔和巴卡约科,摩西还被禁赛了。我不知道佩德罗下场能不能伤愈复出,但是我知道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被禁赛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莫拉塔佩德罗卡希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