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澜!利物浦妖锋一鸣惊人 无愧队史标王

2017年08月13日00:42 新浪体育
萨拉赫力挽狂澜

  利物浦英超首轮造访维卡拉格路体育场,客场挑战上赛季排名第17的沃特福德,最终却仅从主队身上拿走一分,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虽然利物浦本场比赛暴露出许多问题,但也不是没有收获,红军阵中新援妖锋首次英超出战就一鸣惊人,他出色的表现迅速征服了无数支持利物浦的球迷。

  这名新援就是埃及国脚萨拉赫。在夏天利物浦以创队史纪录的3700万英镑转会费引进萨拉赫时,就有许多专家表示并不看好这笔交易,因为此前在2013-2014、2014-2015两个赛季中,当时尚在切尔西阵中的埃及人只代表蓝军出场13次,其中6次首发只打满过两场比赛,交出了2球1助攻的惨淡数据,随后就被切尔西远租至意甲。在意甲踢球的三个赛季里,萨拉赫迅速成长,上赛季为罗马队出场42次,交出了19粒进球外加13个助攻的完美表现。

  这次重新回到英超赛场上,萨拉赫继续延续着他在意甲时的良好表现。在本场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主队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打乱了利物浦的节奏。利物浦好不容易组织进攻,由马内打入一球扳平比分,却在短短3分钟内又丢一球,被沃特福德将比分再次超出。

  此时再度落后的红军开始更多的将进攻的重心向萨拉赫这边倾斜,第38分钟,萨拉赫利用自己的速度突入禁区右肋起脚捅射稍稍高出。下半场,利物浦继续坚持主打萨拉赫的战术,后者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第55分钟,他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迫使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出击将其扑倒,制造点球,由队友菲尔米诺主罚打进。

萨拉赫制造点球
萨拉赫制造点球

  而他的表演还远未结束,仅仅3分钟后,菲尔米诺得球后挑传,萨拉赫迅速插上,将球挡入空门,把场上的比分改写为3-2,一举帮助红军反超了比分。此后,埃及人还有上佳的表现,先后接到队友莫雷诺和马内的传球,两次射门均制造了不小的威胁。

埃及人打入反超一球
埃及人打入反超一球

  本场比赛萨拉赫发挥极佳,全场5次射门,打入一球。赛后,《天空体育》给他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把他评选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

萨拉赫被评选为全场最佳
萨拉赫被评选为全场最佳

  虽然没有帮助红军全取三分,但本场比赛萨拉赫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他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态度也展现出征服英超的雄心。随着这名利物浦新标王逐渐融入球队,红军球迷们也可以更加期待他接下来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英超和欧冠中有所作为。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萨拉赫克洛普切尔西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