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丢三球不叫事儿 阿森纳这王牌同意留队了

2017年08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比赛的过程一度令温格十分紧张

 

 阿森纳战胜莱斯特城,如愿取得了英超新赛季的开门红,温格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以及球员们的看法。

  首先,谈到拉卡泽特97秒的闪电进球,温格表示并不惊讶:“拉卡泽特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的很简单。自从加入我们之后他变得更强大了,你知道即使当我派上吉鲁在中路而让他打到左侧,他依然可以给出相当好的发挥,总得来说我认为他在融入我们所期待地那种打法的过程中还有些慢,但是他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也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

  吉鲁本场比赛再次替补救主,并且打进了自己阿森纳生涯的第99球,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对主力位置的竞争欲望,此前曾有消息称吉鲁希望转会离队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此温格说道:“他的表现很棒。我曾经一度允许了他的离开,因为我知道对他来说上场踢球十分重要,但是我不想让他走,最终他也选择留了下来。他在球队阵容中有着很重的分量,他能留队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慰藉。”

吉鲁在经历了离队风波之后选择留在了阿森纳
吉鲁在经历了离队风波之后选择留在了阿森纳

  虽然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一度落后,但是最终还是顽强地赢得了胜利,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温格表示:“我不得不说我们一直没有放弃,球队的精神在这场比赛中体现的格外出众,当然,我们也为我们今晚犯得每一个错误接受了惩罚,莱斯特城的向前推进十分具有效率。你也可以看到这支球队有着不错的能力,也很显然已经习惯了在一起踢球。如果从中立的角度来讲,这是一场顶尖质量的比赛。”

  本场比赛,温格的球队丢掉了3个球,这对于防守端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数字,对此,温格说道:“如果你是教练,你的球队从3-2落后到4-3胜出,你的喜悦一定多过担心。我认为我们丢掉的球是可以协力克服的,我们丢了两个头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角球防守上都做的不错,总的来说我相信我们可以摆脱这个问题。”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吉鲁阿森纳拉卡泽特莱斯特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