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全新目标浮现!英超强人造反 已遭队内罚款

2017年08月11日08:50 新浪体育
热刺左后卫丹尼-罗斯

  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前,曼联看到了新的机会,英国媒体称,红魔可能会在最后这20天对热刺发起攻势,目标是英格兰左后卫丹尼-罗斯。

  《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对签下罗斯很感兴趣,这位刚满27岁的英格兰左翼刚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日前的一次访谈,让他和热刺之间闹得很不愉快。

罗斯接受太阳报专访,说出的一些话,招来了两周薪水的罚款
罗斯接受太阳报专访,说出的一些话,招来了两周薪水的罚款

  在《太阳报》的独家专访中,罗斯对热刺“发难”,主要言论如下。一是要求热刺抓紧买两三个世界级球员,而不是一些“我还得去谷歌一下才知道是谁”的人;二是称自己工资太低,“我知道自己现在值多少,我的价值没有得到认可”;三是表态,想在未来转会回到英格兰北方踢球,因为离家太久,已经有些厌倦了。

回北方踢球
回北方踢球

  罗斯的这次专访引发了轩然大波,热刺俱乐部十分恼火,并对他处以罚款两周的处罚。《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认为这可能是签下罗斯的机会,不过热刺是否会放人还是未知数。

  罗斯在热刺的周薪是6万5千英镑,他明确表示自己挣得太少,而回“北方”踢球的表态,也让曼联有所警觉——罗斯是利兹人,离曼彻斯特不远。今年夏天,热刺右后卫沃克尔就是和球队(不满波切蒂诺让他打替补)闹翻后转会去了曼城,如今罗斯的情况,要么是在寻求加薪续约,要么是真想走,而曼联方面已经开始评估这笔转会操作的可行性。

罗斯心神不宁
罗斯心神不宁

  罗斯的访谈摘录

  “我正在达到巅峰期,可能只剩一次大合同可签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我知道自己值什么价,我会确保自己的这个价值得到体现,我的工资并不是我想象中自己所值的那个价。”

  “时间不多了,我想赢得奖杯,我不想踢了15年足球,却一个奖杯或者一块奖牌都没有。”

  “我还想说,我想回北方踢球,我不知道具体何时,但我会回去的,找个北方球队踢球。我16岁就离开家(利兹),十年了,我无法和妈妈经常见面,在我退役之前,回北方踢球是我的优先考虑。”

  “我不是说我想离队,但如果有什么具体的东西来到,我不会害怕对俱乐部的任何人说出我的想法。”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罗斯穆里尼奥穆帅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