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曼联将会夺得英超冠军 穆帅第二年没输过

2017年08月11日14:46 新浪综合
克雷斯波:曼联将会赢得英超冠军

  前阿根廷国脚克雷斯波表示,穆里尼奥可以凭借其在人员管理方面的技巧在曼联创造历史。

  新赛季将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上赛季,葡萄牙人帮助曼联拿到了三座冠军奖杯。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上,他们遗憾地1-2输给了皇马。

  曾在切尔西和国米为穆里尼奥踢过球的克雷斯波认为,对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来讲,好日子还在后头。

  克雷斯波对《镜报》说道:“我觉得曼联将会赢得英超,因为穆里尼奥从未在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当中失败过。

  “何塞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不管是在波尔图还是国米,他所到之处总能创造历史,在曼联他也一样可以做到。”

  “这很难解释,但当你为穆里尼奥的球队踢球时,你会觉得自己是世界最佳前锋。穆里尼奥有他的两面性。一个是在摄像机前的他,一个是在更衣室里的他。我更喜欢更衣室里的穆里尼奥,那个他更加友善。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训练方式、他的动力和激情。”

  2005-06赛季,克雷斯波曾帮助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阿根廷人很怀念在英伦踢球的那段时光,并表示如果有机会,会考虑在未来到这里执教。

  目前已是帕尔马副主席的克雷斯波补充道:“哇哦,我希望如此吧。因为我喜欢英格兰的执教环境,这里不只有球员和球场才是主角。”

  “俱乐部受到的关注是全方位的,我喜欢这种情况,我不会试着在意大利执教的,因为他们永远不可能做到这点。”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穆帅克雷斯波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