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公布欧冠附加赛大名单:库蒂尼奥在列

2017年08月11日13:27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入选利物浦大名单

  根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确定了征战欧冠附加赛的30人大名单,深陷转会传闻的库蒂尼奥在列,拉拉纳因伤缺阵。

  红军将和霍芬海姆展开欧冠附加赛的争夺,当地时间下周二,红军将在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本月23日,他们将回到安菲尔德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库蒂尼奥在这份大名单中,由于他还在从背部伤势中恢复,本周他没有进行训练。

  克莱因也有伤,他可能不会参加英超首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不过他也在这份名单中,大腿有伤的斯图里奇也名列其中。

  此外,新援萨拉赫、罗伯逊、索兰克均入选,布鲁斯特和马斯特森作为本土青训球员入选。

  值得注意的是,萨科和马尔科维奇的缺席,这两位球员都可能离开前球队。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米尼奥莱、卡利乌斯、沃德

  后卫:马蒂普、洛夫伦、克拉万、戈麦斯、马斯特森、克莱因、阿诺德、莫雷诺、罗伯逊、弗拉甘

  中场:库蒂尼奥、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詹、米尔纳、格鲁伊奇、布拉纳甘、埃亚里亚、伍德伯恩

  前锋:菲尔米诺、斯图里奇、奥里吉、索兰克、马内、萨拉赫、奥乔、肯特、威尔逊、布鲁斯特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