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开启教练生涯!阿森纳不败夺冠神话有他

2017年08月11日11:57 新浪体育
科特迪瓦足协的声明

  来自科特迪瓦足协官方推特的消息,前英超名将科洛-图雷正式加入科特迪瓦国奥队的助教团队,辅佐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卡马拉-亚伯拉罕,开启执教生涯。

  上个赛季,科洛-图雷在和利物浦合同到期后,和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一年合同,和罗杰斯一起,帮助球队以骄人的不败战绩捧起了苏超联赛的冠军。

  作为亚亚-图雷的哥哥,科洛-图雷也在英超有一段骄人的职业生涯,他曾经在效力阿森纳期间捧起英超冠军,并且和阿森纳一起创造了英超历史绝无仅有的赛季不败夺冠记录,在效力曼城期间,他也成功的捧起了英超冠军。随后他在利物浦效力三个赛季。随后他远赴苏格兰,和罗杰斯在苏超夺取国内赛事三冠王,再创辉煌。

  根据科特迪瓦足协的明,科洛-图雷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选择在科特迪瓦国家队开启他的执教生涯。”暗示这名老将基本接近正式退役了,希望他能够通过执教,开启一段新的历史。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科洛图雷曼城科特迪瓦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