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超新赛季!谁将问鼎冠军?谁揽金靴?

2017年08月1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赛季来了,谁能称王!

  本周新赛季英超将拉开大幕,揭幕战阿森纳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首轮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对阵伯恩利,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曼城客场挑战升班马布莱顿。

  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又是异常激烈,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新援不多,但是莫拉塔、巴卡约科和鲁迪格等球员的加盟让球队实力进一步提升。曼城大手笔不断,B席尔瓦、沃克、门迪、达尼洛、埃德森的加盟让球队完成了攻击线和防线的升级,瓜迪奥拉的球队再次成为冠军热门。

  阿森纳今夏动作不大,在保持球队阵容完整的同时,也引进了拉卡泽特和科拉希纳茨两位强援,让球队实力稳中有升。曼联方面同样是得到了阵容的补强,卢卡库、马蒂奇、林德洛夫的加盟让曼联三条线都得到了补强,穆里尼奥的球队新赛季也是志在冲击冠军,当然热刺、利物浦也是新赛季冠军的争夺者,冠军最后属于哪支球队,你心里有谱么?

  不管是冠军桂冠,最佳射手之争也是无比火热,凯恩、阿圭罗、热苏斯、卢卡库、拉卡泽特、桑切斯、莫拉塔、阿扎尔、马内等超级攻击手新赛季都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你心中,谁能拿到最佳射手的荣誉呢?

  欢迎参与新赛季英超调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阿森纳曼联曼城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