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PK曼联抢签伊布 开90万月薪+单场90万条款

2017年08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伊布与曼联续约再添波澜

  上赛季神锋伊布为曼联勇夺欧联杯冠军、联赛进入前6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他在欧联杯中不幸受伤,曼联也搁置了与他续约的计划。随着伊布经纪人宣布瑞典神塔将于今年10月提前复出,曼联也开始着手为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然而曼联续约伊布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因为又有一支豪门加入了追求大奉先的队伍之中。

伊布曾为AC米兰带来意甲冠军
伊布曾为AC米兰带来意甲冠军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米兰总监米拉贝利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晤。报道中指出,米兰方面愿意为伊布提供一份持续到2018年6月的合同,合同中米兰每月为瑞典人付出90万英镑的底薪,同时还设置了一份每场比赛税前90万英镑的出场费条款。

  伊布在为AC米兰效力的两个赛季中打入42粒进球,并帮助AC米兰赢得了2010-2011赛季意甲冠军;而上赛季他为曼联出场45次打进了23粒进球。

  无论伊布选择加入哪只球队,都会成为球队进攻线上的一大助力。虽然此前穆帅声称曼联比其他球队更接近签下伊布,但如今米兰已经拿出了明确的签约意向,曼联若想留下这位上赛季队内第一射手,也要付出一些实际行动,加快续约的脚步。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AC米兰伊布穆里尼奥米拉贝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