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公开批评切尔西:卖掉此人是重大损失!

2017年08月10日08:0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对于放走马蒂奇并不满意

  切尔西在今夏做得最具争议的一笔买卖就是将马蒂奇卖给曼联了,虽说蓝军收回了4000万镑的转会费,但是各路媒体对这笔交易依然非常不解。而现在种种迹象都表明,这笔交易并不是蓝军主帅孔蒂想要做的,他本人对此也非常不满意。

  切尔西因为马蒂奇的交易受到批评并不难理解,一来切尔西直接削弱了自己的阵容,帮助曼联解决了中场顽疾。二来切尔西引进的马蒂奇的替代者巴卡约科,能否适应英超踢出身价还是疑问。这笔交易对蓝军而言显然非常冒险。

  孔蒂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回应了马蒂奇交易的问题,他说:“马蒂奇非常清楚我对他的看法,知道他对我的重要性。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一个顶级球员,对球队非常重要。但是有时候你只能接受这个疯狂的转会市场。有时你必须接受不同的决定。但是,失去马蒂奇对我们是巨大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盾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被问到为何卖掉马蒂奇时也非常不快的回应:“你们问俱乐部去。”显然,对于这笔交易,孔蒂本人是不赞同的。但最终拍板的人并不是他。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蒂奇孔蒂切尔西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