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捅刀切尔西:卖马蒂奇太蠢 实力变弱了

2017年08月10日07: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卖掉马蒂奇令人费解

  曼联今夏花费4000万镑从切尔西买下了中场球员马蒂奇。 从加盟红魔开始,马蒂奇便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堪称无缝对接穆里尼奥的体系。切尔西的这笔交易直接削弱了自己的实力,反而增强了竞争对手曼联的战斗力。对此,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也表示对切尔西的交易非常不解。

  菲尔-内维尔说:“我实在想不通切尔西为啥卖掉马蒂奇。他们削弱了自己的实力,反而加强了曼联实力,我认为现在曼联比切尔西有更好的机会赢得英超冠军。曼联一直非常渴望得到一名马蒂奇这样实力的中场,他和坎特可能是英格兰最佳的中场组合。但切尔西打破了这组搭档,加强了对手的实力。突然之间,曼联的夺冠可能就排在切尔西前面了。”

  “切尔西比上赛季弱多了,没有科斯塔,没有马蒂奇,我很为他们担忧。巴卡约科能够顶替马蒂奇吗?他和坎特能产生化学反应吗?马蒂奇有丰富的英超经验,这是巴卡约科所不具备的。去年我看过巴卡约科在欧冠中的比赛,有些比赛踢得很好,有些则显得缺少经验,他需要时间适应。我觉得在这种时候卖掉马蒂奇,考虑到切尔西的阵容,可能会让他们付出失去联赛冠军的代价。”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蒂奇切尔西曼联巴卡约科坎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